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开始 景区推出降价、免票政策

2019-12-08 2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8日讯(记者 唐梦琳)8日,“冬游齐鲁 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正式启动,会上,部分景区宣布推出系列让利惠民措施。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7种情况可免票

  自2019年12月1日起,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执行淡季门票优惠政策,票价40元/人次。景区半价票范围为6周岁(含6周岁)或1.4米以上儿童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即可享受半价优惠。

  此外,离休干部凭离休证;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人优待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兵证,残疾军人凭军残证;记者凭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者身高不超过1.4米的儿童;残疾人凭残疾证;高层次人才凭“东营优才卡”“山东惠才卡”即可免票入景区。

  针对主要客源地旅行社,景区推出门票预售优惠政策。山东省内代理机构一次性购买优惠入区门票达到2000人及以上,享受20元/人结算价。国内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入境团队(10人以上,含10人),在门票价格八折的基础上享受阶梯返利政策。

  不仅如此,为进一步推广“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旅游品牌,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与新发大酒店、揽翠湖旅游度假区、知青小镇、新汇东海岸在宣传、餐饮、住宿方面开展联合营销合作。合作酒店给予景区游客在正常销售的基础上享受七折优惠,让游客真实感受到实惠,景区给予合作酒店客人30元的优惠政策,建立营销共同体,实现长期合作共赢。

  孙子文化园门票降至80元 广饶市民可免票入园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广饶孙子文化园正式实施冬季惠民政策,成人票价由原来的120元降为80元。

  其中,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持有本市民政部门颁发的《最低生活保障证》的低保人员以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证件即可享受40元半价优惠。

  此外,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以下的儿童、现役/退役军人、6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层次人才凭“山东惠才卡”等可免票入园。

  需要注意的是,广饶市民可凭身份证免票入园,但游乐项目实行单项收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开始 景区推出降价、免票政策

    8日,“冬游齐鲁 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正式启动,会上,部分景区宣布推出系列让利惠民措施。黄河口生态旅游区:7种情况可免票。孙子文化园门票降至80元 广饶市民可... [详细]

    12-08 20:4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冬游齐鲁 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1208165925.jpg

    8日,“冬游齐鲁 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东营冬季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 [详细]

    12-08 20:3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视频丨一往无前·海报新闻一周岁 合作伙伴送祝福(一)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年以来,携手老朋友、结交新朋友,壮大品牌、实现共赢。我们是宣传平台,更是融合平台、开放平台,欢迎更多朋友选择海报新闻,相信... [详细]

    12-08 13:5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图丨一往无前·海报新闻一周年足迹③推广篇

    一往无前!2019年12月1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将迎来一周岁生日。6日起,海报新闻客户端将推出【足迹】系列长图,回顾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线一周年以来在平台、原创、推广、拓... [详细]

    12-08 13:5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最新!河口城区及城乡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8日,记者从集好运业了解到,目前河口城乡公交以及城区公交已恢复发车,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46-8666699进行咨询。 [详细]

    12-08 13:1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千亿级产业集群雏形现身东营

    “希望研究院与产业孵化基地在助力新材料发展的长河里发挥光和热,打好‘国六保卫战’,让新材料产业在黄三角壮大,建设属于中国的新材料体系!”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 [详细]

    12-08 12:07大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