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成功开出

2019-12-16 10:5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宋东

  近日,东营职业学院面向前来缴费的学生开出东营市首张山东省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电子),这标志着东营市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进入正式实施阶段。东营市非税收入征收服务中心票据科、学校财务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全过程观摩。

  近期东营市将在所有执收项目和票据种类实行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彻底告别以往缴款人到执收单位领取纸质票据、到银行办理缴费、返回执收单位盖章确认的缴费方式。缴款人可以自主选择线上线下多种便捷渠道缴费、线上领取电子票据的“一体化”流程。同时市财政将以此次电子票据改革为契机,大力推广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等支付方式,实现缴费取票线上“零跑腿”、线下“最多跑一次”,为广大非税收入缴款人提供最大便利。东营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部署,进行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构建起适应现代财政制度要求的政府非税收入收缴和财政票据管理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