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网格沙龙分享会 现场交流工作经验

2019-12-1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7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全体网格员在胜利街道“网格员之家”开展了第六期网格沙龙分享会。

  在分享活动中,大家纷纷交流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针对入户难、如何与居民交流沟通等问题,逐渐摸索了一条“真心法则”,就是在工作中要转变思路,贴近百姓,细致入微,多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用“情”争取群众的信任,用“行”去赢得居民的理解与支持,真情关爱,心心相印,架起“连心桥”。

  下一步,社区民警、网格员将在日常巡查走访、基础信息采集、防范预警宣传、安全隐患整改等方面,加强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的目的,形成社区警务与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充分对接、良性互动的工作格局。胜景社区将继续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紧跟街道步伐,推动社区网格治理工作,为居民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