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公司加入市物业管理协会 助力全市智慧小区建设

2019-12-1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近日,东营铁塔公司成功加入东营市物业管理协会,为智慧小区建设提供科学、高效、环保、智能建设方案和技术支持。

  东营铁塔将以加入市物业管理协会为契机,推进智慧小区建设。在充分保障居民生活安全便捷的前提下,满足居民快速增长的移动数据信息需求及家庭网络智能化需求,提供多元化的信息服务手段。包括提供物业管理与安防、住宅智能化集成等信息化项目服务,提升住宅小区的管理和服务智能化水平,助力物业公司提供快捷高效的超值物业及家居服务。

  此外,还将结合各社区电动车的保有量,按需建设电动车充电桩和便民充电设施,从根本上改变传统点对点的充电模式,降低安全隐患,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低价、便捷、安全的电动车充电服务。

  此次加入市物业管理协会,是东营铁塔继成功入驻行政审批大厅后,在统筹共享社会资源方面迈出的坚实的一步。后期,东营铁塔公司将与东营市物业管理协会携手推动全市智慧小区建设,为东营市民提供优质高速的移动通信服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