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冬日|21年纠纷讨债无门 东营中院执行两年化难题

2019-12-20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王艺霏 吕彦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0日讯(记者 张小倩 王艺霏 通讯员 吕彦松)自开展“暖心冬日”执行活动以来,东营中院不断出击,为民解决难题。近日,北京某公司千里迢迢赶到东营,专门为东营法院执行干警送上“司法公正执行有力,排忧解难为企纾困”的锦旗。

  1998年,北京某公司和山东某企业因借款发生纠纷。生效判决做出之后,由于被执行人经营陷入困境,导致北京某公司要债无门。山东省法院在管辖法院多年难以推进的情况下,将该案指定东营中院执行。东营中院把债务人的股东追加为被执行人,但被上级法院撤销,执行一度再陷困境。

  执行虽陷入困境,但东营中院执行法官并没有气馁,从严寒到酷暑,利用将近两年的时间,采取“上门”办案的措施,奔波在去济南、北京两公司的路上。经过与山东当事人上级主管机关的无数次沟通,最终赢得了他们的理解,促使当事人达成了和解协议,并于近日全部履行完毕,一起长达21年的纠纷终于划上了句号。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