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会工作务虚会召开

2019-12-20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0日讯(记者 王艺霏)近日,东营市工会工作务虚会在东营会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田青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盖九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个县区总工会和两个开发区工会的有关情况汇报,总结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田青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生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彰显作为;要强化制度的彻底执行和模范带头执行,锤炼干部过硬素质,树立敢为人先、争先进位的担当意识;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温州的做法、外地的经验、市委的要求、省总的要求、以往好的经验做法融入到工会工作中,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盖九志对齐鲁工惠APP东营站的管理运行、农民工入会、工人文化宫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总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两个开发区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市产业(系统)、市属基层工会主席,市总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