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新时代幸福家庭 东营市第四届家庭教育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19-12-22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2日讯(记者 李乃馨)12月22日,东营市第四届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市一中成功召开。

  本次论坛以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主题,以提高家长的科学育儿素养是提高家庭教育质量和水平为目的。致力通过学校、家长同力合作培养实现学生立德树人。

  会上,在场的所有家长齐读了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摘要。《父母规》作者温韬从7个方面为到场的嘉宾和家长宣讲了如何正确引导学生成长。他表示,教育的关键期在家庭教育,家庭教育的重心在父母,父母的重心在心灵品质的自我提升。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体系中最重要、最根本的环节,家庭教育的核心首要是父母教育。

  本次论坛由东营市阳明心学发展促进会主办,求知教育·华夏明伦志愿者服务队承办,东营市一中协办。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