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老年大学成功举办2019学年教学成果展

2019-12-24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倩)近日,东营市老年大学在新校成功举办教学成果文艺展演,拉开了2019学年教学成果展的帷幕。

  本年度教学成果展分作品展示和文艺展演两个部分,集中展现老年大学一年来在书法、绘画、摄影、剪纸、器乐、戏曲、声乐、舞蹈等方面的教学成果,共展出作品200多幅,演出节目34个,参与学员600余人,搭建起班级之间、学员之间交流学习平台,表达了广大学员对美好生活的诚挚热爱,彰显出文化养老的独特韵味和时代内涵。

  2020学年,东营市老年大学将牢固树立“开放、融合、共享”理念,严格落实中组部及省、市委老干部局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目标要求,坚持按照“政治立校、文化育校、服务强校、创新兴校”总体思路,全面推进“红色校园、幸福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推动东营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让更多老同志享受高品质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