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名单!东营设立7个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19-12-24 14:04: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玲

  日前,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为推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深化发展,激发职工创新潜能,增强企业创新活力,经研究决定,命名王涛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7个创新工作室为东营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19年,全市各级工会围绕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化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了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关于选树东营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命名王涛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7个创新工作室为东营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获得命名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表示将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在深化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方面有新突破,在激发职工创新活力方面有新成效,为推进东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营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7个): 

  王涛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李利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崔燕劳模创新工作室

  刘国柱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宋良友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高永强劳模创新工作室

  周克庆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