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仲裁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19-12-27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7日讯(记者 唐梦琳)27日,东营仲裁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东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东营仲裁委员会主任戚思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东营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冯俊海主持会议。第五届东营仲裁委员会全体成员、部分仲裁员代表、东营仲裁办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营仲裁委员会换届会议筹备情况报告和第四届东营仲裁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山东省司法厅《关于东营仲裁委员会换届工作复核意见的函》和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五届东营仲裁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

  戚思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仲裁委员会的工作,认为第四届仲裁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大力开拓创新,推动我市仲裁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为新时代东营仲裁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戚思宇要求新一届仲裁委员会再接再厉,奋力开创东营仲裁工作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仲裁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第四届东营仲裁委员会自2012年12月履职以来,共受理案件4006件,标的额115亿元。根据今年5月中国政法大学和法制日报发布的中国仲裁公信力评估报告,东营仲裁委员会在全国255家仲裁机构综合评估中位列第23位。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