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变道被罚!东营“我身边的交通安全”活动第一例处罚来了

2020-01-03 1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东营交警接到网友的举报:一出租车“妖娆变道”。在经过民警核查后,2日,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自东营交警在全市开展“我身边的交通安全”宣传作品大赛,面向广大市民有奖征集关于遵守交通法规的正能量、感人事迹和身边典型交通违法事例的作品以来,陆续收到了很多市民的投稿举报。

   2019年12月29日,网友“青岛城事”举报“鲁ET2**5出租车这妖娆的变道,真让我开眼了,还在监控底下,实线压线变道3车道”,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对举报内容进行了核实,确定该车存在“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

  民警根据视频中车牌号联系到驾驶员卢某,并告知其到一中队接受处理。经过教育,驾驶员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危险性,并表示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2日,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