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东营-旅顺“长山岛”号客轮临时停航

2020-01-06 13: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6日讯(记者 李江峰)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港客运站获悉,因天气原因,1月6日旅顺至东营、1月7日东营至旅顺“长山岛”号滚装客轮临时停航,提醒广大市民注意航期变化,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据了解,因天气及其他不可抗拒的原因,东旅航线“长山岛”号滚装客轮有可能会遇到停航、延期发船等情况,欲乘船出行的市民可在出行前一天或出发前拨打电话确认具体航期安排,至少在开航前30分钟到达侯船楼办理登船手续,以免耽误行程。“长山岛”号滚装客轮现实行实名制购票,市民出行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机动车驾驶员还需携带驾驶证及行驶证。

  市民若有疑问可拨打东营港咨询电话:0546-6098888,旅顺港咨询电话:0411-86200001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