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选派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载誉归来

2020-01-08 15:0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商雅雯

  1月7日,东营市选派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对口支援新疆喀什疏勒县的工作任务,载誉归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欢迎会,在东营宾馆亲切接见了全体援疆人员。柳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援疆干部人才的凯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援疆干部人才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对默默支持工作的家属亲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柳景武指出,三年来,东营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扎实工作、倾情奉献,在各自岗位取得了显著成绩。三年来,产业、教育、医疗等各项对口支援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赢得了当地各族干部群众的信任与支持,推动我市援疆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柳景武强调,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关怀边疆、稳定边疆、发展边疆的英明决策,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妥善安排好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返回后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工作,使援疆归来的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大力宣传援疆干部人才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援疆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