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企业帮扶困难群众 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

2020-01-13 18: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3日讯(记者 陈丽伟) 1月13日,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康元法律服务所两家爱心企业来到文汇街道王营村,开展“送温暖·迎新春”爱心救助困难户公益活动。

  “感谢爱心企业对困难户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村妇联主席盖学芳感激地说。

  村民刘春霞几年前家中遭遇火灾,丈夫去世,多年来,自己拉扯孩子长大,2019年,自己又查出乳腺癌,治病花了不少钱,面对才九周岁的儿子,刘爱霞依旧勇敢地撑起了这个家。宏辰木业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特意为她送来了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和爱心救助金,康元法律服务所送上了过年新衣,共同为这个家庭送去关爱与温暖。

  村民李庆光因为车祸瘫痪在床近20年,生活过得比较拮据。宏辰木业有限公司为他送上了慰问品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生活困难。

  “作为企业,应该尽到一点社会责任让这个世界充满爱,我们的这一点爱就像萤火虫一样,发出微弱之光,但这微弱之光,如果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这个世界将会充满神圣之光,充满了爱。”宏辰木业公司董事长王芳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