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景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排查活动

2020-01-16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高洁 马艳艳 韩南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6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高洁 马艳艳 韩南南)1月1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惠泽小区居委会联合共驻共建单位东营职业学院在管辖范围内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检查按片区划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责任到人。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4组,分别对泸州路碧水豪庭商业街和惠泽小区居民楼进行了全面检查,以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电路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达标。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细致,认真负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家现场提出来整改意见,并督促现场整改。此次安全排查志愿者们还特别去管辖区内的独居老人家中进行了重点排查,过程中志愿者们针对每一户老人家中的天然气管道及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仔细查看燃气设施是否符合规范要求,软管是否老化,是否装有报警器,厨房有没有留有缝隙,并对家中存在安全隐患的独居老人进行耐心讲解并通知其家属进行整改。

  此次活动共检查商铺60余家,针对餐饮商铺做了重点排查,进入居民楼3栋,检查消防设施30余件。入户检查独居老人6家,共检查出安全隐患5处,责令其现场整改。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坚持检查与整改相结合,确保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顺利完成,为社区的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环境。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