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开展“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2020-01-18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李娜娜)近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举行了为期一天的“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上午九点,送春联活动在青岛银行东营区支行准时开始。来自华东书院的八位书法家免费为辖区居民现场书写,发放春联、福字,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书法家们提前准备好了绝妙的七言、九言对联供居民们挑选,社区也准备好了大小规格不同的春联纸以满足居民的多样需求,居民们呼朋引伴前来,现场热闹极了。

  下午,东营银行西二路支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迎新春联欢会拉开了精彩帷幕。《刘海砍樵》、《猪八戒背媳妇》、《二人转》等节目精彩纷呈,更有来自社区的居民自编自导表演的探戈舞,为此次演出增添了多元魅力,不时迎来大家的阵阵掌声。这一场视听盛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共同分享辞旧迎新的喜悦,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欢乐中感受浓浓“年味”。

  在辞旧岁迎新春之际,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传递满满的爱与正能量,为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喜迎祥和佳节。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