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2020-01-2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李硕 尹立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0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李硕 尹立东)春节日益临近,烟花爆竹销售逐渐进入旺季,为进一步加强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安全监管,连日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集中开展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经销点,执法人员对经销商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易燃易爆物是否符合安全要求、产品摆放位置是否正确、人员资质及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以及烟花爆竹仓库地点是否符合规定进行了全面检查。

  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矫勇表示,春节期间要始终坚持严守辖区安全关。“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为辖区居民春节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黄河路街道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三到位”,持续推进“打非治违”,从严从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