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

2020-01-2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王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0日讯(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王新)鼠年春节临近,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部署,连日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口岸辖区持续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活动,为出入境船员提供优质服务,迎接常年在外漂泊的船员回家过年。

  活动期间,边检民警在口岸区域悬挂“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横幅,并登上国际航行船舶为船员送上灯笼、对联、福字、中国结等,浓厚温暖的“中国年”氛围。针对东营口岸出入境人员多为船员身份的实际,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还主动与代理公司沟通,提前了解船员上下船舶情况,第一时间为他们办理通关手续,满足船员尽快回家的意愿。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1日(农历正月初八),目的是提升广大出入境人员特别是归国返乡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展现新时代移民管理队伍“公正、专业、友好、文明”的国门新形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