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在行动!

2020-01-25 12:4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国家卫健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边检等相关部门纷纷采取行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面对这场重大公共卫生疫情,东营市各部门单位也迅速行动,全方位防控疫情,携手共度难关。

  东营区 

  连日来,东营区各级各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迅速动员各方力量,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序有效做好联防联控,力争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垦利区 

  垦利区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及时建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明确部门职责,建立联防联控会议制度和信息日报告制度。区委、区政府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分析研判疫情,部署垦利区防控措施。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各项工作依法科学、有序、有效开展。 

  

  

  

  广饶县 

  广饶县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随时守护着群众的健康。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与河口区人民医院密切合作,建立“及时转诊”和“专家会诊”机制。加强执勤值守,滨海医院发热门诊24小时值班,与其他两处发热门诊值班人员一起及时安排各场所的消毒工作和卫生防护物资的发放、综合调度并及时指导各盯靠人员加强对敏感人群的监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