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口发现哄抬物价等现象可拨打这些电话!

2020-01-28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8日讯(记者 李梦雨) 28日,河口区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维护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秩序的公告。提醒广大市民发现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串通涨价、哄抬价格或其他价格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12345、0546-36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据了解,近期有部分市民通过贴吧、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反映部分经营者借防疫用品需求激增之机,哄抬口罩、药品等防疫用品价格,违背商业道德,违反价格法律法规。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介入,现场调查核实,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经营者坚决依法做出处罚。

  河口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下发提醒告诫书,要求各大药品零售经营单位严格按照价格管理法相关规定,相关商品、药品和提供服务要严格依法明码标价,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

  提醒广大市民通过正规渠道做好监督工作,如果发现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串通涨价、哄抬价格或其他价格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315、12345、0546-36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