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有难共同分担!”东营利津七旬老人捐献10万元抗击疫情

2020-01-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丰永梅 崔立学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丰永梅 崔立学)1月29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堐西村村民赵永森将10万元抗击疫情捐款交到利津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

  今年77岁的赵永森老人1983年创办陈庄汉英农场,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敬老院和学校捐款捐物,帮助村里改善公共设施,购买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慰问乡里乡亲,累计为社会捐款捐物达160余万元。当得知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赵永森毅然决定为防控疫情捐款。

  赵永森说:“有难共同分担,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说,应该考虑国家大事,没有国家哪有个人的幸福?”

  在赵永森老人的带动下,他的女儿和外甥女也都加入了志愿者队伍。

  赵永森女儿赵忠凤告诉记者,我也想和俺父亲一样,能为社会做一点点贡献,哪怕一点点,我也想让我的孩子知道感恩。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