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龙居镇启用疫情防控集中观察站

2020-01-29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纪琳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纪琳辉)28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在人口密度较低的麻湾老房台启用镇委党校作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集中观察站。

  集中观察站现有房间20个、床位40张,配设医护人员3名、工作人员不等,目前已完成室内外环境杀消,达到相关人员集中观察基本条件。

  据工作人员介绍,龙居镇集中观察工作实行集中观察站站长负责制,明确了集中观察工作责任和《观察对象范围》、《观察对象转运办法》、《观察站人员职责》三项管理制度,接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由站长统筹协调人员转运、观察、信息报告工作,镇联防联控办公室负责做好集中观察站的督导检查工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