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金山小区“老闫”的“硬核”操作受点赞

2020-01-31 12: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宋小云 董飞 张莉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宋小云 董飞 张莉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金山小区物业经理闫建林,对小区的日常管理比较严格,所以有了“老严”称谓。在这次防疫工作中,他一系列的“硬核”操作,赢得了居民点赞。

  拦下小区外来 “硬闯者”。1月29日,胜景社区工作人员与闫建林对外来一辆黑色小轿车来进行登记,经询问夫妻两人不是本小区居民,来串门走亲戚,闫建林立即告知车主,现在处于防疫关键期,外来居民一律不能进,也劝告其不要走亲访友。但该车主不但不听劝告,非要进去,并将车堵在小区门口,影响后面车辆的正常出入。劝说无果后,闫建林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最后该车主被民警带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为了更好地保障本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闫建林迅速召开部署防疫情物业工作,垫钱购置消毒器材、防疫物资,并安排人员对小区进行日日消毒,并在防疫期间第一个主动留下,坚守小区防控一线。自大年初三开始闫建林就没回过家,带着换洗的衣服直接驻扎在物业办公室,吃住都在岗位上。面对家里有事回不来的同事,他就安慰说:“安心在家过年,所有工作我来解决。”

  凌晨2点、4点、6点……闫建林几乎承担了所有的夜间值班工作,他设好闹钟,几乎每隔两个小时就起来在小区里转上一遍才放心。

  在此次防疫工作中,胜景社区与金山物业紧密合作,拧成一股绳,释放了“三员三者”中物业管理员的中坚力量,营造了安全、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