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向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捐赠高浓缩消毒液

2020-02-01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任方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需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任方磊)1月31日下午,山东海科化工集团“雪中送炭”,在东营全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向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无偿捐赠了50桶1:100高浓缩消毒液,勾兑后相当于175吨84消毒液,专门用于支持东营市交通运输系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后续还将继续捐赠酒精等防疫应急物资。

  这次捐赠体现了山东海科化工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大型企业的社会担当和无私情怀,鼓舞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打好疫情阻击战的信心。这批消毒液将全部发放到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公交及高速路口检测点等交通联防一线。全市各交通联防检测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交通联防联控工作力度,为守卫“东营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