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注意!东营南-乌兰浩特列车临时停运

2020-02-04 09:59: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4日讯(记者 李江峰)2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乌兰浩特开往东营南方向的K1534/1次列车2月4日-18日停运,东营南开往乌兰浩特方向的K1532/3次列车2月5日-19日停运。东营南-北京列车、陵城-东营-济南列车目前还在正常运行中。
  提醒欲乘坐东营南-乌兰浩特列车往返乌兰浩特、白城、洮南、通榆、太平川、通辽、锦州、葫芦岛、绥中、山海关、唐山、天津、静海、青县、沧州、德州、商河、阳信、滨州、东营等地的市民注意列车停运信息,出行前通过12306官方网站、官方手机APP查询相关信息。
  此外,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1月28日0时起,此前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的全国铁路火车票,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因各地学校开学时间不同,从即时起,办理学生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