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战 垦利黄河口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02-04 10:56: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刘玲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4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刘玲玲)近日,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在东营打响,垦利黄河口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edc1f63e2d4a5ddc95be94103ce9131.jpg

  冒雪为北新村劝返点送去新鲜蔬菜的杨玉芬

  他们中有为北新村值守点送去新鲜蔬菜的东营市人大代表杨玉芬;有自掏腰包为村民购买84消毒液的垦利区人大代表陈延荣;也有为村值守点送去300个医用口罩和电子体温表的黄河口镇人大代表卢广东;更有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始终坚守工作一线的垦利区人大代表董怀进、盛焱、崔吉成和黄河口镇人大代表崔殿青......还有更多的守护在各村、各社区的人大代表们。

f4d8650033bdefc0f99b5fa6c6c6d50c.jpg

  为村劝返点送去医用口罩的卢广东

  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全镇疫情防控的人员信息摸排、宣传引导和值班值守工作中,主动协助镇、村开展发放科普小知识、测量体温、清洁消毒、村劝返点值班等工作。

  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利用自身联系选民的优势,深入防控一线,开展跟踪随访工作,认真听取群众对疫情防控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疏导心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