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会“传染” 东营市爱心人士再度出发奉献爱心

2020-02-11 20:19: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1日讯(记者 陈丽伟)新冠肺炎暴发以来,大量一线执勤民警、医护等工作人员,正在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奋战在一线。众多爱心人士纷纷奉献爱心,为抗击肺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1bcc561ba3e84852ca428e2ac01773a.jpg

  东营区政协委员赵振明、职工唐筱筱看到了有关东营市东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秀菊、东营市康元司法鉴定所主任刘海东等人的爱心捐赠报道后,主动与东营市康元司法鉴定所主任刘海东联系询问:“我们都是普通职工,经济能力有限,但也想贡献一点力量,不知能否参加你们的爱心活动?”刘海东当即表示,爱心无大小,随时欢迎大家的加入。
  最终,在东营市东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秀菊的帮助下,赵振明购买20箱水果,唐筱筱购买10箱西红柿参与捐赠。
  “疫情当前,爱心无大小,新闻宣传不是为了名和利,更重要的是要感染身边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只有这样,才能让社会充满爱和阳光。”北京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丁海珍说道。

54e05c506dc4679c7dbd330daad65115.jpg

  截止目前,该团队先后向东营市交通警察支队及直属一、二、三大队、垦利区卫计局等16家单位捐赠医用酒精4200斤、大米100袋、面100袋、水果100箱、食用油100桶、茶叶50斤。
  垦利区卫计局局长袁义武表示,几位爱心企业家为一线抗击疫情物资短缺缓解尽了绵薄之力,更重要的是增强了一线将士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感觉到不是“孤军作战”,有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请全市人民放心,我们在一线守好家门,为保护大家的健康而努力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