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手抓 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2 21:35: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李硕

8829d2f67f962e99229b5777bfc38a2c.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2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李硕)“您好,我是黄河路街道工作人员,想来跟您确认一下咱企业预计什么时间复工复产?在当前疫情防控方面存在什么困难?”在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辖区的某家企业内,黄河路街道工作人员朱美玉正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确定企业复工复产的计划。目前,黄河路街道密切关注企业节后复工的防疫和发展,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不耽误企业正常生产。

8522eccf244b49277ef2856e075f7b3d.jpg

  复工企业做好防疫工作,不仅是对员工和企业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近日,黄河路街道成立了街道企业春节后复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车间一线,对企业开展的防疫工作进行指导帮助。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勇亮介绍,如果企业近期有复工计划,街道工作人员会上门告知企业填报《“四上”企业复工备案表》、《企业复工生产登门对接服务表》、《企业复工生产实施方案》以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将一周内有复工的企业名单于每日下午4:00前上报给街道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复工企业,会由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做好后续安全生产、应急措施督导检查等工作,确保企业有序、安全地开工营业。”

b022bd8aa1766aa0ab0026822a84ae93.jpg

  防控没有局外人,责任没有隔离区。接下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将积极和企业对接了解返岗职工情况,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情况,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予以支持帮助,助力黄河路街道辖区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