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约 及时办理!东营车管护航企业恢复运输

2020-02-13 17:18: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3日讯(记者 李乃馨 王艺霏)13日上午,东营市车辆管理所西城分所为广饶县一物流公司办理了14台危化品半挂车辆挂牌业务,保障企业可以及时恢复运输。

6d25e82b53bba0c133654c0bea738615.jpg

  12日,东营广饶一物流公司向东营市车辆管理所西城分所预约了为14台危化品半挂车挂牌的业务。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西城分所为该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利用一上午的时间解决了企业的车辆挂牌问题,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及时恢复运输。

  “本着疫情期间方便市民的原则,车管所提供了网上预约、办理车管业务的服务,需要办理危化品车辆业务的,可以直接打电话预约,我们全力帮助。”东营市车辆管理所西城分所所长宋培强介绍。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便利群众、企业办事,东营市车管所已全面开通到期换领驾驶证、遗失补领驾驶证、损毁换领驾驶证、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机动车选号、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领检验合格标志、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等25项网上交管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