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黑”“5+2” 疫情不停他工作不歇

2020-02-13 17:58: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361b7323dad3eb25f76fbf36435025da.png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倩)“快点扎,扎完了可以让执勤人员有个休息、吃饭的地方。”作为广饶县应急管理局的一员,一名退伍老兵,接到战“疫"通知后,缪洪东便第一个就报名参加防控任务,从年初二开始就开始和其他人一起搭帐篷。同事知道他有腰伤不让他参加,他就一口回绝:“我是一名老兵,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没有这么娇气。”

fc401e1464ada2587b4b6c873952cfdb.png

2月3日后,缪洪东被抽调到广饶县医学留观隔离点,担任后勤保障组长,承担留观点医护,安防,登记处等人员的后勤生活保障,白天他跑前跑后,组织保障,确保工作人员吃饱吃暖吃好。晚上9点值班结束后就再回到局里加班工作,起草文件,研究企业复产复工工作,研究制定措施,印发通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组织应急工作规划,筹划年度工作。

  他就这样一直保持着“白+黑”、“5+2”的工作状态,腰伤犯了就贴个膏药继续工作,只要有重要任务他就申请主动上,只要有紧急任务他总是有使不完劲,始终保持冲锋在前,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气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