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尊客福大餐饮公司全体员工出动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2020-02-21 14:28: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史晓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1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史晓辉)20日上午,东营尊客福大餐饮公司全体员工来到荣乌高速东营北出口交通联防检查站慰问一线执勤人员,送来了奶茶和日用品。

b5506bb55c93cfbd2536ad65648f1e77.JPG

  此外,他们还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演了用心准备的舞蹈,并献上了暖心的红围巾。他们说:“你们临危受命赴前线,顶风冒雪抗严寒,日夜坚守共奋战,只为城市保安宁。谢谢你们。”
  现场工作人员无不深受触动,对他们表示了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守好东营“北大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诠释忠诚担当,把好这道关口,防止疫情输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