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有温度 东营市应急局选派干部帮企业解换证难题

2020-02-21 18:07: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e424063eccfc5824e93a1169d4d846db.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倩)“我们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今年即将到期,现在就怕到期换不下证来,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面对疫情可能造成的换证延期问题,胜利油田孚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杰有些发愁,“不知道疫情期间能不能正常申请换证。”
  胜利油田孚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春节假期及疫情防控期间一直未停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东营市应急局选派到东营区防疫复工服务队的队员徐悦新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将市里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中应急局出台的相关政策(即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换证由“现场核查”变为“承诺核查制”)转发给企业,并耐心指导企业与市应急局驻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对接办理有关事宜,及时提供了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帮助企业解决了担心换证超期的难题。
  东营市委选派干部人才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的通知下发以后,东营市应急局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选派8名骨干力量参与一线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他们第一时间投入各防疫复工服务队,下沉到街道、企业,全力帮助做好企业复工服务工作。在走访调研中,服务队工作人员注重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落实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介绍市里复工复产的有关优惠政策,询问企业复工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答复企业员工返工流程、交通运输等有关问题,协助企业尽快转入正常生产经营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