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厚德福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助力全市养老院疫情防控

2020-03-03 10:41: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3日讯(记者 李娜娜)近日,东营厚德福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解海堂来到东营市民政局,为东营市其他50家养老机构捐赠价值1万元的艾条。此前,为了助力东营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东营厚德福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已捐赠了一万余元的酒精。

  东营厚德福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现运营东营区龙居镇敬老幸福院。除夕夜晚,正是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看春晚的欢乐时刻,龙居镇敬老幸福院的办公室灯火通明,院长解海堂及其丈夫和同事们仍在忙碌着。为了陪院内的老人们过年,夫妻俩在除夕夜把放假回家过年的两个孩子扔在了家里。
  自疫情防控以来,解海堂夫妻一直奋战在养老院防控工作一线。作为院长,她既要制定防控方案、规范工作程序、培训应急队员、储备防控物资,还要到每个老人身边讲解防控措施、疏导老人的紧张情绪,夫妻俩曾三天三夜没有回过家。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管理好自己运营的养老院同时,解海堂还惦记着市里的其他养老机构。她动用自己的所有渠道,想尽办法,千方百计地“淘”来消毒酒精200桶捐给东营区其他的养老院。此次,她又向东营市其他养老机构捐赠2000支艾条,并把自己学习总结出来的中药防控、中医保健经验分享给大家,共抗疫情。
  解海堂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企业的归宿应该是回馈社会。“作为一个养老服务企业,我要始终秉承这一理念,更要身体力行这一理念。我们要饮水思源,感恩时代,奉献社会,在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中升华精神境界,在奋斗中承担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