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河复航工程疫情期间顺利推进

2020-03-04 08:49: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4日讯(记者 陈丽伟)小清河复航工程是全省小清河流域综合治理规划的重要内容,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2月10日复工以来,广饶县交通运输局在做好项目工程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用地评估以及协调工程人员进场、机械设备运输等工作,确保小清河复航工程顺利推进。

  加快推进工程所需用地的交付工作。2月15日,完成近3000亩临时占地的勘界评估和协议签订,已具备进场条件,目前正在进行地面清表和临建工作。2月22日起,开始对永久占地进行勘界评估,签订有关协议等工作。

  加快施工人员进场。一是严格按照《小清河复航工程防疫工作指南》要求,落实现场消毒、人员防护、封闭管理等工作,截止2月19日,已分4批陆续有67名管理人员进驻施工现场,其余管理人员及船舶操作人员正在按编报计划有序进场。二是严格按照工期要求,积极协调本地务工人员,陆续进场作业。三是主动为施工方协调办公场所、隔离宾馆等基础设施,确保疫情期间工程推进落实。

  加快施工设备进场。小清河复航工程所需挖掘机、推土机、铲车、自卸车等常规性机械已陆续进驻施工现场,下一步,广饶县交通运输局将积极与市交通运输对接,及时为12艘300—450型绞吸船等设备办理大件运输审批手续,指定专人、专车负责运输,保障设备按时运达,及时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