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处集市即将开放 东营区全力推进个体工商户农村集市复工复产复市

2020-03-08 14:25: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8日讯(记者 唐梦琳)3月8日,东营区召开全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农村集市有序开放专题工作会议。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积极服务东营区5.1万户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复产及26个农村集市的复市工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会上要求,要全面落实市专题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稳定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一是要根据个体工商户特点,结合各自实际,在“鼓励开放、有序开发”的总要求下,分类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动复工复产。二是要对农村集市开放进行充分风险评估,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充分动员各方力量,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同时,要加强农村集市开放期间的巡查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管控要求。

  根据会议安排,东营区市场监管局近期将先行开放卢家集、兰赵集、六户集、陈庄集、成寨集、南王集、杨集大集7处农村大集。从实际出发,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做到保疫情防控、保市场运转、保生活必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