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人!东营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0-03-17 13:53:16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魏玉珠

  3月13日,东营市卫健委发布公告对所属事业单位进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此次共招聘154人,包括卫生类岗位147人,综合类岗位7人。绝大部分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用人单位涉及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

  笔试报名时间为3月23日至26日,4月18日9:00至11:00笔试(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延期举行,将提前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告)。应聘人员可登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dywsjk.dongying.gov.cn)报名;也可通过手机端“旗帜云考试”微信小程序报名。

  招聘简章对现工作单位信息填报进行了着重提醒。应聘人员工作单位信息应与工作经历信息一致。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的,工作单位填写劳务派遣单位,并在括号内注明用工单位。尚未缴纳社保、签订劳动合同但实际在单位工作,以及未实际在单位工作但挂靠在单位缴纳社保等情况也应如实填写。

  综合类岗位和卫生类岗位笔试都只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面试按招聘计划3倍的比例(岗位另有要求的除外)从笔试合格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根据行业和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答辩、专业技能测评、情景模拟及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50%计入考试总成绩。

  相关提醒:

  部分岗位资格条件有更正

  3月14日,市卫健委对部分岗位招聘事宜进行了更正。招聘简章附件《2020年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中部分岗位其他资格条件一栏中,资格条件为“2019年及以前毕业者须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改为“2018年及以前毕业者须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资格条件为“2019年及以前毕业者须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改为“2018年及以前毕业者须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