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督导文旅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2020-03-19 20:52: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利平 向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9日讯(通讯员 徐利平 记者 向玲)3月19日,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林等领导赴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实地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黄河三角洲动物园,贾瑞霭一行亲身体验园区开园后游客入园防控措施,并考察园区在建的中草药种植区、萌宠乐园等项目。要求园区切实落实好《东营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A级景区防控工作指导手册》要求,进一步优化游客进入景区流程,严格控制游客人数,确保园区不出现人员聚集现象。同时坚持防疫在前、精准防控,确保做到防控制度、消毒措施、员工防控、客流管控、场所管理、应急处置工作到位,做好每天景区关闭后的消杀工作。另外景区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贾瑞霭详细了解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开馆准备工作汇报后,就场馆工作人员自身防控、进馆流程、应急预案、游客进出记录台账、消毒设施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贾瑞霭指出,全市文旅企业受疫情影响最大,目前最迫切的任务就是如何帮助受影响企业渡过难关。市文化和旅游局要做好走访调研工作,认真梳理文旅企业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陈际锦、四级调研员崔向柱陪同检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