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忙趁东风放纸鸢 东营新世纪广场亲子互动趣味多

2020-03-20 17:05: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陈丽伟

  编者按:“等闲若得东风顾,不负春光不负卿。”春意渐浓,阳光中总是带着些许温暖,风也不再那么刻薄,空气里渐渐多了温柔的味道……放眼东营,路边的柳树已抽出新芽,桃花也开始在枝头绽放。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将陆续推出“不负好春光”系列报道,与您一起分享东营的春之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0日讯(记者 李娜娜 陈丽伟)随着东营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推进,全市生活秩序陆续恢复,人们戴着口罩走出家门,享受美好春光。

“孩子别怕,妈妈一直在你身后!”

超有爱的画面!一对母子在草坪上放纸鸢

  近日,虽然东营的风力有些大,但是晴好的天气却非常适宜放风筝。在东营新世纪广场,各式各样的风筝在蓝天中飞扬,孩子们追逐嬉戏,大人们席地而坐聊天说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天天气很好,孩子们也想出来透透气,趁着这个时间出来放放风筝,也能增进跟孩子的感情。”市民赵女士表示。

道路两旁的玉兰花竞相开放

你在前面跑,我在你身后记录成长的点点滴滴

脱去厚重的棉衣,骑上我心爱的小单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