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恢复键” 充满烟火气息的东营回来了

2020-03-24 17:05: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陈丽伟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4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 陈丽伟 李娜娜)你有多久没有逛过街了,又有多久没去健身房运动了……这些熟悉的场景因疫情而按下暂停键。3月23日,东营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推进精准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在全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同时,从出行交通、娱乐购物、住宿餐饮等方面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看到这个消息我太开心了,最起码孩子快开学了,家长们能省心多了。”这一则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引起了东营市民们的热烈反响。按下生产生活恢复启动键,东营人熟悉的场景正一幕幕回归。
  菜市场里讨价还价的声音此起彼伏,高峰期车道渐渐回归拥堵,火锅店里迫不及待享受美味的人群以及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年轻人……看到这些久违了的熟悉画面,竟有一种难言的温暖和感动,曾经紧张不安的情绪渐趋消弭,“封闭”的生活也透进了光亮。
  春暖花开,充满烟火气息的东营回来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