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 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2020-04-23 20:10: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周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3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周宇)23日,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组织召开东营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专家论证会,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广民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委会、东营市市政工程设计院、东营市湿地保护中心、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山东省林业监测规划院等单位专家,对该预案进行评审论证。东营区农业农村局、林业发展服务中心、龙居镇人民政府、龙居生态林场建设管理办公室、胜利油田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专家进行了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预案指导思想明确、成果规范完整,符合相关政策及规程的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要求,同意通过该预案。

  下一步,东营区将积极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工作,构建科学合理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推动生态东营、美丽东营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