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95128”可呼叫出租车:打个电话,马上就来!

2020-04-23 20:18: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3日讯(记者 陈丽伟)23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东营市正式启用“95128”全国统一出租车电召平台。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引进交通运输部“95128”全国统一出租车电召平台,拓展东营市出租车约车渠道。

  “95128”电话约车流程为:第一步,乘客拨打“95128”电话叫车;第二步,出租车车载智能终端播放叫车语音;第三步,司机接单。“95128”出租车电召平台不需要乘客安装任何软件,通过拨打“95128”号码就能约车。只要乘客拨通电话、说出乘车地点,其周边的出租车车载设备即可播报叫车语音供司机抢单。

  “95128”出租车电召平台的启用,不仅可以有效解决东营外来人员约车难问题,更加方便市民和老年人乘坐出租车出行,也将进一步提升东营市出租车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大运力投入,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