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东营市“双招双引”工作专班调度会议召开

2020-04-27 16:54:34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靖靖

  4月25日,一季度市“双招双引”工作专班调度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东营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调度分析一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推动“双招双引”攻坚突破,要坚持目标导向,起步对标先进,行动对标最快,压实攻坚责任,强化目标管理和考核激励,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能攻坚的生动局面;要在产业招商、专业招商、平台招商、招大引强上下硬功,提高招商对接的精准度和成功率;要充分发挥县区、园区、中心作用,各县区和市属开发区发挥主体作用,省级以上开发区发挥“主阵地”作用,“双招双引”服务中心发挥“主力军”作用,细化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要在外出招商、项目推进、调度督导各环节求时效,努力赶超、奋力突破,交上一份合格的“双招双引”答卷。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副市长冯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