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力助农|探寻牛奶好喝的奥秘 这个睡在“专属卧室”的奶牛火了

2020-05-08 20:22: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8日讯(记者 李乃馨)从源头保证奶品,乳品质量是乳品品牌生存的根基。位于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的富友联合食品源自欧洲,是一家拥有百年制乳经验的国际乳品公司。公司诞生于欧洲的黄金奶源带,不但是北欧及俄罗斯领先的乳制品和冰淇淋生产商,也是波罗的海区域最大的乳品企业以及丹麦和挪威最大的冰淇淋生产企业。

  “好奶源自好奶源”,秉承着这句话,富友联合和固定的两家国内牧场有合作,坚持不收散户奶,从源头确保高品质原奶供应。“我们的奶牛们都住在‘专属卧室’里,卧床上都有干净的沙床,干燥的沙子,让细菌难以繁殖,可以最大程度上预防奶牛发生乳房炎的情况。兽医每天2次巡视,细节查看身体状况和行为表现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和奶源供应。”富友联合食品的工作人员介绍到。除了保证良好的奶源之外,在生产技术上也采用了先进的欧洲生产技术,像是AZO(德国)自动化物料处理系统还有全自动脱脂奶粉重组系统等。除此以外,引进全套欧洲进口设备,并率先应用了在欧洲便已熟练广泛使用的双相离心除菌技术、蒸汽浸入式杀菌技术等一系列先进而成熟的工艺。在这种技术下,营养损失更小,避免过度加热而产生蒸煮味,保留牛奶原本风味。

  在7日上午的助农直播中主推的蓝堡臻系列牛奶,配料只有生牛乳,不添加防腐剂,闻起来有淡淡的清香,入口比一般牛奶更加顺滑香醇,完全没有腥味。蓝堡臻混莓口味的酸奶,用到了一个叫做 SSHE的刮板式杀菌工艺,它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混莓果酱的风味,喝起来口感绝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