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路街道辛兴社区精准发力 为民排忧解难

2020-05-10 11:42: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李硕 王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0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李硕 王莉)近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辛兴社区工作站收到了一面写着“关爱居民显真情 贴心服务办实事”的锦旗。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是辛兴社区73岁的老党员姜振泉为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太感谢他们了,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社区现在越来越好了!”

  记者了解到,由于辛兴党员服务社周边的生活建筑垃圾一直清理不彻底,问题没有得到妥善、彻底的解决,因此居民将该情况反映给了辛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振。接到电话后,唐振和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了解核实情况,找到建筑垃圾位置,了解建筑垃圾的形成原因,联系物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清理方案,并给居民做好答疑,确保垃圾清理到位。在接到电话一小时后,清理生活建筑垃圾问题就得到了圆满解决,而这正是黄河路街道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百日攻坚行动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推进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突出解决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黄河路街道针对自查中暴露出来的环境卫生问题逐项梳理、拉网排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同时积极动员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自觉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维护全民身体健康,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