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漏成“水帘洞”?东营胜宏荣域·悦湖湾“厉害了”!

2020-05-14 17:15: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4日讯(本网记者)近日,东营市民孟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自己在胜宏荣域·悦湖湾买的新房,交房不到半年频频漏雨,多次找开发商解决皆无果。

  因最近东营下雨较为频繁,自4月开始就陆陆续续有人在胜宏荣域·悦湖湾的业主群里反映自家的住宅楼、地下车位以及地下室有漏雨情况。孟女士5月5日来到新房检查后发现,自家墙体、地下室皆有渗水的情况。“3号晚上下雨了,我去看的时候距离下雨都过去两天了,地下室依旧有积水,地下车位的积水也有2厘米深。”孟女士说。

  去年12月,孟女士所购买的胜宏荣域·悦湖湾的多层住宅楼交房。“我家住在2号楼5、6层的西边,5楼漏水还不是很严重,6楼的墙体渗水情况特别严重,听邻居说1、18、19楼比我家漏水情况还要严重。”据孟女士反映,这个房子从去年交房开始便“状况连连”,如今交房不到半年就漏水如此严重,“向开发商反映好久了,一直也不给修,他们只是把放水的阀门给打开了。”孟女士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