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地震监测中心开展地震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2020-05-14 19:29: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初建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4日讯(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初建军)近日,东营市地震监测中心与东营经济开发区科技局的志愿者们到胜利油田翠湖小区和锦华市场开展地震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地震发生后,我们应该怎么做》、《城镇家庭防震减灾知识》等宣传彩页和印有宣传标语的手提袋,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普及地震避震、逃生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这次宣传活动,拉开了东营市地震监测中心防震减灾宣传周的序幕。下一步,将围绕地震知识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七进活动,大力开展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让群众铭记历史,做到警钟常鸣,提高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