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首批优秀年轻干部赴温州“体悟实训”成果宣讲报告会

2020-05-19 14:42:3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5月18日,东营市举行首批优秀年轻干部赴温州“体悟实训”成果宣讲报告会。

  开展对标学习温州工作,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2019年12月底,东营市集中选派了50名优秀年轻干部到温州,进行了为期24天的“体悟实训”,学习温州“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改革创新的经验,激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激情干劲,更好地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

  18日至22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七场集中宣讲,对对标学习温州工作进一步延续和深化。报告会上,6名优秀年轻干部从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和温州精神6个方面,向大家一一汇报,讲述温州在创新发展、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思想很受触动,看到了差距,激发了干劲,工作中将进一步对标先进,创新思路,将学到的温州经验落实到坚定东营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上,落实到推进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上,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一项项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伟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西超出席报告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