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浦调研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项目

2020-05-22 14:36:19 来源: 东营政府网 作者: 魏安栋

  5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市现代农业示范区调研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项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项目建设现场,陈泽浦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规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情况。陈泽浦对工程进展和项目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企业为尊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主动发挥各自职责,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密切联系企业,深度对接企业需求,盯上靠上搞好服务,努力为企业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就下步项目建设,陈泽浦强调,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倒排工期,加紧施工,赶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土方工程,保证项目建设如期有序完成。要狠抓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规范要求进行施工,抓好工程质量监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工。希望企业以此项目为契机,发挥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的引领带动作用,密切与东营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寻找结合点、契合点,合作发展,互惠共赢,努力形成新的合作成果,为东营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据悉,该项目占地3000多亩,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20个现代化智能鱼塘和休闲渔业观光体验区一体的生态园区,水面以上建设200MW光伏发电阵列,建设220KV升压等级升压站,建设综合管理楼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海参等高价值水产品1000吨,预计养殖收入1.3亿元,年缴税3000万元。同时,在光伏电站基础上建设旅游项目,完成后预计可创利润1.1亿元,年缴税2000万元。(记者 魏安栋)

  来源:东营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