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辽河路路面破损现“大坑”市民直呼“行路难”

2020-06-02 16:49:3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晋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日讯(见习记者 陈晋宝)近日,市民王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东营辽河路与沂州路路口西,路面坑洼不平,出现了深约10厘米的坑,影响了车辆通行,尤其是夜晚和雨天,司机在坑中强行通过或紧急躲避坑洼均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2日,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大坑”处,看到此路面破损处长约60厘米,最深处约10厘米,附近有一处公交站,人流量较大,而且坑的位置距离路口较近,在实线车道之内,过往车辆除了掉进坑里强行颠簸通过,就只能选择压实线绕坑通过。

  一过往车辆司机对记者说:“每次路过这个路口都得特别小心,一不注意就容易掉进坑中,掉进坑里车‘咣噔’一下,方向盘就歪了,有好几次左边有车差点撞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