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青云调研帮包单位招商企业

2020-06-03 07:19:3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杨德宁

  近日,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到垦利区调研帮包单位市农业农村局招商企业。市直和垦利区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青云一行先后到牧原公司二场、垦利牧原公司总部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场区建设进度、生猪养殖规模、年存栏出栏数量和经营状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拿出更精准的措施,推出更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政策举措,助力企业纾困发展。就下步项目建设,田青云强调,一要抓住生猪产业发展有利契机,提高企业上档升级内生动力。客观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生猪产业面临的产能形势,着力提升种质资源培养能力。二要延伸生猪屠宰产业链条,培育企业资源配置能力。统筹考虑生猪养殖所需的土地、水源、电、气等市场要素,加快实现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三要平衡企业和当地村民等各方利益,构建企业和谐发展内外推动力。在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充分考虑当地村民和对地方财税贡献度,着力打造富有黏性的招商引资、解决就业、增加税收的三方利益共同体,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